平罗党建网
>> 您当前的位置 >> 首页 -> 干部工作

平罗县“三方位”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复核工作

来源:平罗党建网 时间:2023-11-21

  为贯彻落实全区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复核工作方案的要求,近日平罗县结合实际,在动员部署、业务培训、提升质效等方面持续用力,进一步提升干部人事档案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准确性、规范性,维护干部人事档案的权威性和公信力。

  积极动员部署。自开展全区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复核工作以来,平罗县高度重视,积极制定印发《平罗县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复核工作的通知》,召开档案专审工作联席会议,明确审核范围、内容,细化工作步骤,强化责任分工、完成时限。强调成立档案复核工作专班,明确纪律要求,为档案复核提供基础保障。

  强化业务培训。对管档单位下发人事档案分类清单、整理标准、目录格式以及档案复核所用的相关表格模版。集中对县人社局、教体局、德润集团等6家管档单位工作人员采取以干代训的模式对档案分类整理、材料审核、材料收集整理等业务培训。逐人进行保密工作谈话,明确工作纪律。建立档案审核工作微信群,相互沟通、及时解答具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。

  密切跟踪质效。建立月统计报告制度,要求各单位每月25日前将本月的工作情况进行盘点,统一上报到县委组织部,以推进工作落实。县委组织部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,详细了解人社局、教体局、德润集团等6家单位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,并给予意见建议,扫除档案专项复核工作中的“拦路石”。(平罗县委组织部  马静)

平罗党建网

主办: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     版权所有: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     网站地图
备案号: 宁ICP备19000062号-1     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
地址: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     电话:0952-6095067     邮编:753400

background